close

IMAG3777.jpg

什麼!!!!這裡甚麼時候有這家店的????

傻眼.....
經過好幾次我都沒看到......
 

undefined

秘書~幫我把明天的行程排掉
我要去掛號眼科

null

 店前面有機車停車位
 
很Q的招牌
 img1464021468575.jpg
 
 null
我們去進去的時候非正餐時間人潮不多
店內燈光偏暗黃
帶給人一種慵懶很放鬆的感覺
牆上掛著很多美國復古風的雜誌圖,店內擺設很簡單
 
呃......圖片的右方還有一區座位.......我忘了拍
undefined  
            菜單
 
null
null
 
 

null

****田園南瓜蟹味燉飯****  $240

南瓜和米飯完美結合再一起
米飯燉出濃濃的南瓜香甜
花椰菜煮得很軟爛,很入口
 
看起來份量不多  
 但其實可以吃得超飽
 
 IMAG3752.jpg
 
 
 
 null
 
****經典培根起司漢堡**** $200 , 升級套餐+$49  (沙拉+濃湯)
 
漢堡肉很 juicy
我看Miss J一邊吃一邊滴
 
我有偷吃她的薯條
薯條外酥內軟~~~
超好吃的~~完全是我的菜
undefined
不能不提濃湯
濃湯一上桌 , 香味整個傳入我鼻尖
燉飯是有附濃湯
但真的太好喝了   一下就被我喝光了
來不及拍照
只好拍Miss J的了
null
漢堡組合DIY~~
null
IMAG3763.jpg
null
 
MAX BURGER店內有免費的塑膠手套
吃漢堡手就不會油油的了
大家仔細看下張圖片的正上方

null

龍捲風起司漢堡$240  美式雙色起司漢堡$200(上排由左而右)
 
田園南瓜蟹味燉飯$240   經典培根起司漢堡 $200 (下排 由左而右 )
 
null
 
*龍捲風起司漢堡*   和  *美式雙色起司漢堡* (由左而右)    
 
收據
null

null

MAX BURGER美式早午餐漢堡
營業時間: 周一至周五
 
周六及周日     全天供應

 國定假日       全天供應

 地址: 彰化市光華街120號
電話:04-7284772
arrow
arrow

    孟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